ID510778291

涂料增稠剂解决涂料流挂难题

       涂料属于化工高分子材料,所形成的涂膜属于高分子化合物类型主要作用是保护,装饰,掩饰产品的缺陷和其他特殊作用,提升产品的价值。施工中涂料很容易出现流挂、涂膜不均等不良影响。中联邦研发出的涂料增稠剂,不仅可以使涂料增稠,防止施工中出现流挂现象,而且能赋予涂料优异的机械性能和贮存稳定性。对于黏度较低的涂料来说,是非常重要的一类助剂。

      涂料增稠剂是一种低气味、不含溶剂的水性非离子缔合型流变改性剂(疏水改性聚氨酯),提供极佳的流动和流平性、均匀的成膜性能、光泽展现性和高增稠效率。此产品是为低气味、低VOC的非溶剂涂料设计的,而且也能用于其它涂料。

      特点: 1.良好的开罐效果、增稠效率和抗飞溅性; 2.极佳的流动和流平性、遮盖力、均匀成膜和光泽展现性; 3.减少了平衡时间,减少了返粗,生产过程易于处理,相容性好。

       该产品可以根据生产、储存、施工和成膜上的不同要求与其它种类的增稠剂配合使用,以达到配方设计的流变性能要求。

      中联邦增稠剂有16年研发生产增稠剂经验,拥有国内最为完善的涂料增稠剂综合解决方案,支持增稠剂个性化定制生产。


评论